因为有您-所以甜蜜!
首页┊店铺┊情报┊团购┊婚购┊资讯┊婚尚┊情爱┊宝宝┊健康┊专题┊图库┊婚展┊活动┊兑奖┊杂志┊红页┊宣言┊社区┊算命┊指南
投稿 - 甜蜜后花园 - 底部 - 联系编辑
健康首页┊健康饮食┊养生之道┊家庭保健┊关爱健康┊健康养颜┊瘦身健体┊女性天地┊男性保健┊关爱心理┊常见症状┊妈妈宝宝┊两性情爱
甜蜜蜜婚嫁 > 首页 > 健康频道 > 养生之道 >
现在报时:
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,美国一项研究证明,增加饮食中铬的摄入量,可以起到预防和抑制2型糖尿病的作用。美国马里兰州生化学家理查德·安德森指出,铬能帮助糖尿病患者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,也就是说,在控制糖尿病的过程中,摄入一定的铬后,只需要较少的胰岛素,就能起到控制病情的作用。人体铬的需求量很少,因此一般从饮食中获得即可。但研究发现,很多人在铬的摄入上都严重不足,因为我们日常食用含糖的食物过多,而糖能起到消耗铬的作用。他提醒,含铬的食物主要包括西兰花、苹果等,平时应该多吃一点。
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,美国一项研究证明,增加饮食中铬的摄入量,可以起到预防和抑制2型糖尿病的作用。
美国马里兰州生化学家理查德·安德森指出,铬能帮助糖尿病患者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,也就是说,在控制糖尿病的过程中,摄入一定的铬后,只需要较少的胰岛素,就能起到控制病情的作用。人体铬的需求量很少,因此一般从饮食中获得即可。但研究发现,很多人在铬的摄入上都严重不足,因为我们日常食用含糖的食物过多,而糖能起到消耗铬的作用。他提醒,含铬的食物主要包括西兰花、苹果等,平时应该多吃一点。
上一篇:花生能防肠癌 下一篇:春季养生五个注意
阅读排行